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庭妮拍戲傷痕累累不喊苦 唯這件事讓她好心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陳庭妮在歐銻銻娛樂自製劇《種菜女神》中,不管是下田、抓福壽螺、撲倒在泥巴地,樣樣都是自己來,不只膚色曬黑,指甲縫的泥土洗不掉,也受了許多傷,左手肘至今還留下一個疤痕,堪稱該劇最大傷兵。回想起拍攝點滴,她表示,大多是非常美好的回憶,皮肉傷不算什麼,卻透露:「有一件事到現在想起來依舊讓我心痛。」

陳庭妮拍戲期間,相當喜歡當地一隻叫「長濱」的大黃狗。(歐銻銻娛樂提供)

陳庭妮回想剛到花蓮的一個主場景拍攝時,有隻叫「長濱」的大黃狗,因為身材壯碩、長相兇猛,一開始大家非常怕牠,後來才發現牠是一隻個性非常溫順的狗,有時不小心入鏡,工作人員直接把牠抱起來也不會生氣,後來全劇組都非常喜歡牠,甚至有次陳庭妮收工要開車回飯店,長濱還跟著她上車,一起擠在駕駛座,讓她在回台北之後還對牠念念不忘。

等到再回花蓮拍攝時,一直沒看到長濱,陳庭妮便跑去問工作人員,才知道牠在兩個禮拜前過馬路不小心被公車撞死,她一聽到當場大哭,難過的說:「我原本想如果沒有人養牠,要帶牠回台北給牠一個家。」沒想到連再見一面的機會都沒有,至今回憶起來仍十分不捨。陳庭妮語帶哽咽地說:「到現在想起來還是很難過,心還是酸酸痛痛的。」她也呼籲所有養狗的朋友,帶狗出門一定要牽繩,免得意外發生後悔莫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