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搞父女不倫戀上癮 吳秀波被爆小四是小23歲女星

吳秀波鬧出桃色風波。(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中國男星吳秀波被封為「最帥大叔」,近來卻陷入桃色風波,被小24歲的女星陳昱霖揭露兩人長達7年的婚外情,就連新作品也被拖累。現在又有人爆料吳秀波的小四是小23歲的女星陸妍淇,可說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吳秀波與白百何的電影《情聖2》無預警遭撤檔,外界懷疑與吳秀波的醜聞有關,擔心與他合作的唐嫣及Angelababy會遭牽連,可知吳秀波的演藝之路已岌岌可危。先前曾傳出除了陳昱霖外,吳秀波另外還有婚外情對象,女星唐藝昕、張芷溪及網紅何藍逗都被懷疑是他的出軌名單,但三人皆鄭重否認。

陸妍淇。(翻攝自陸妍淇微博)

近日有人爆吳秀波的小四其實是陸妍淇,她因參演趙麗穎及馮紹峰主演的《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而受到矚目,知情者表示吳秀波出錢讓她動整鼻手術,甚至帶她至歐洲旅遊,對此雙方尚未出面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