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掌摑事件影響多大?鄭麗君明上直播親向國人說分明

2019/01/24 19:45

文化部長鄭麗君。(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文化部長鄭麗君遭資深藝人鄭惠中掌摑事件,對台灣社會產生極大衝擊,除呼籲不要以暴力面對問題之外,身為文化部長,目前最憂心的事以及最急迫項進行的事是什麼?鄭麗君明天將分別接受廣播名嘴周玉蔻與黃光芹專訪,親自對國人說分明。兩個專訪,民眾都可同步收看線上直播。文化部長鄭麗君明午接受黃光芹專訪。(翻攝自YouTube網站)

鄭麗君受《周玉蔻嗆新聞》邀請,將於明天(1月25日)早上8點接受直播專訪,主題「一個巴掌打出傷痕!鄭麗君痛在臉上傷在心上……」,談談面對推動中正紀念堂的轉型、公共媒體法這些具爭議性的政策,她將如何與民間溝通?同時,也談談蘇內閣上任,本來打算「回歸民間」,後決定繼續留任的心情轉折。以及,對於蘇貞昌院長的期待。另外也將談到行政法人「文化內容策進院」及台灣古蹟保存問題。文化部長鄭麗君明日上午將接受周玉蔻專訪。(翻攝自YouTube網站)

同樣明天,鄭麗君將於中午12點,接受Pop Radio《Pop搶先爆》主持人黃光芹專訪,細說掌摑事件影響,以及轉型正義進程。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