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因應春節桃機旅運高潮 航班起飛前3小時辦理登機卡安啦!

2019/01/24 19:27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春節假期即將到來,有鑒於春節期間是桃園國際機場旅運高峰,多家航空公司調整出境航班報到櫃檯服務時間,且建議旅客在航班起飛前3小時至機場辦理登機手續,並於航班起飛前1小時完成報到及行李託運作業。旅人若想避免在報到櫃檯排隊久候,不妨利用航空公司的手機App或官網辦理報到,省時又方便,輕鬆出國旅遊。

因應桃園國際機場春節旅運高峰,長榮航空與立榮航空於桃園國際機場出發的所有自營航班,自1月26日至2月17日止,將調整出境航班報到櫃檯服務時間。(長榮航空提供)

因應桃園國際機場春節旅運高峰,長榮航空與立榮航空於桃園國際機場出發的所有自營航班,自1月26日至2月17日止,將調整出境航班報到櫃檯服務時間,報到櫃檯自上午4點15分開始受理,報到結束時間則由航班起飛前40分鐘調整為前60分鐘,建議旅客在航班起飛前3小時至機場辦理登機手續,並於航班起飛前1小時完成報到及行李託運作業。

台灣虎航也宣布,新年期間自2月2日起至2月8日止,於桃園機場出發的航班,將於航班起飛前3小時開始接受辦理報到手續,並建議旅客於航班起飛前1小時完成報到手續,避免後續過程壅塞,導致可能趕不上航班而影響旅程。

台灣虎航宣布新年期間自2月2日起至2月8日止,於桃園機場出發的航班,將於航班起飛前3小時開始接受辦理報到手續,並建議旅客於航班起飛前1小時完成報到手續。(台灣虎航提供)

為避免旅客在人工劃位櫃台排隊久候,長榮航空建議旅客在航班起飛前1.5小時至 48小時前先使用EVA Mobile App或至官方網站辦理長榮航空與立榮航空國際線航班報到手續,手續完成後即可取得電子登機證或網路報到確認單。未先辦理網路報到的旅客,也可在航班結束報到前,至桃園國際機場使用自助報到機,快速取得登機證,省去排隊時間。

另外,旅客報到完成後可利用自助行李託運櫃檯託運行李,省下等候人工託運的時間,而長榮航空在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18、19、20號櫃台設有快速報到服務櫃檯,已完成報到手續的旅客可至櫃檯辦理行李託運。

台灣虎航也提醒旅客在辦理行李託運作業時,不要在託運行李內放置行動電源或打火機,以免託運行李無法通過X-RAY檢查作業,間接影響後續通過安檢及證照查驗的時間,此外也建議旅客可事先申請自動通關,以加快通關效率。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