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冰邀男星喝下午茶 碰軟釘子「要問這個人」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寒單》電影宣傳全台走透透,為了讓更多人認識台東炸寒單的文化,導演黃朝亮特別邀請台東玄武堂在電影上映前後於台東、台北、高雄三地舉行炸寒單儀式向寒單爺致敬,也祈願電影票房可以「神炸開」,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女兒韓冰也來到三鳳宮為電影讚聲,並與劇組演員一同參拜。

韓冰來到三鳳宮為《寒單》讚聲。(記者張忠義攝)韓冰代表父親高雄市長韓國瑜現身致意。(記者張忠義攝)《寒單》前往高雄催票。(想亮影業提供)《寒單》在高雄舉行炸寒單儀式向寒單爺致敬。(想亮影業提供)胡宇威。(想亮影業提供)

韓冰人生中首次看「炸寒單」,開炸前覺得很新鮮,聽聞胡宇威拍片時有親自上去炸,韓冰笑問身旁的胡宇威:「還是你今天要上去示範?」見胡宇威一時措手不及,韓冰接著開玩笑說:「還是我Cue市長來炸好了!」但實際看完8位肉身站上戰轎、接受不間斷的炮炸洗禮,場面過於震撼,她嚇到之外,也湧現護爸心意,趕緊補充:「他們好勇敢!我剛剛說市長可以炸,看完之後,我覺得市長他絕對不行不行不行。」韓兵也邀胡來高雄參加比武招親和一起喝下午茶,胡宇威老實說:要問經紀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