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18歲億萬少年進軍演藝圈 要求完美拒登央視春晚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麥克風小天王」蘇友謙當初中輟創業賣「行動麥克風」,網路熱賣10萬支,16歲即成為億萬富翁,就連近來晉升面膜老闆娘的女星高宇蓁,都向他討教如何成為吸鈔機。現年18歲的他,今(24)日舉行「豬事大吉」記者會,抱著金豬開心出席,熱唱饒舌歌《幹大事》,更宣布跨足整合行銷事業,計畫第一年達陣5千萬業績。

麥克風小天王蘇友謙春酒餐會。(記者宋志雄攝)

蘇友謙新的一年將準備整合行銷事業,服務方式也很另類,沒達到預期效果,將退回客戶五成的費用,他笑說:「從13歲開始經營網拍到行銷麥克風,找到潛在的商機,一直是我最大的興趣,我有自己的獨到的行銷撇步,不用擔心賠本啦!」包括掃地機器人、服飾等品牌都找上門談合作,他在百家客戶中,篩選出40家,台北分公司設在信義區,過年後即刻開工搶錢。

麥克風小天王蘇友謙春酒餐會。(記者宋志雄攝)

去年蘇友謙宣布進軍演藝圈,他勤上表演課,為要求完美,推掉戲劇、實境秀與央視春晚的十大企業單元等節目邀約,他笑說:「因為要求完美的個性,演藝事業跟行銷商品一樣,賣相好才能熱銷,所以準備好再出擊十分重要,我喜歡給大家有驚喜的感覺。」

麥克風小天王蘇友謙春酒餐會。(記者宋志雄攝)

雖然很會做生意,但蘇友謙卻對戀愛有些恐懼,他笑稱因為擔心被騙,直言:「我覺得跟我交往女生都是為了錢。」表示現在接觸女生都是25歲以上,卻沒有任何遐想,但年紀太小又覺得沒有意思。他也透露,曾有過被朋友騙錢的經驗,向他借上百萬元沒有還,因此現在聽到有人要借錢就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