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過年大餐不影響體重?醫師:維持體重有撇步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胡瓜主持的節目《醫師好辣》,常常邀請名醫解答民眾對於醫療、健康上的問題。而過年將至,年節大魚大肉是減肥的致命殺手,許多藝人分享自己如何度過這段煎熬的日子,但家醫科醫師宋晏仁表示:「過年期間,稍微大餐一下沒有關係的!」

宋晏仁表示年節稍微大吃沒關係。(翻攝自YouTube)宋晏仁解釋「定點理論」原理。(翻攝自YouTube)宋晏仁解釋「定點理論」原理。(翻攝自YouTube)宋晏仁解釋「定點理論」原理。(翻攝自YouTube)宋晏仁解釋「定點理論」原理。(翻攝自YouTube)

宋晏仁說:「有一個理論叫做『定點理論』,你在過年期間這樣吃(大吃大喝),可是過了節後,你回到了健康的食物,它(體重)就會慢慢回來。」他強調,減肥成功的人好不容易減掉了5公斤,那根據定點理論,如果回到減肥前的飲食方式,體重還是會慢慢增加回來。最後他也再次提醒:「所以最好的減肥方式就是,你達到一個穩定的體重之後,你就是吃那樣的食物,可以維持很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