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昌鈺秀小18歲新婚妻 首演台劇片酬驚呆

製作人顧超(左至右)、蔣霞萍、李昌鈺、李昌鈺姐姐李昌萍、中視總經理胡雪珠。(中視提供)〔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81歲國際鑑識專家李昌鈺客串《鑑識英雄II正義之戰》,獻出台劇初體驗,今日他和女主角蔡淑臻一起出席造勢記者會,其實他的戲份早在2016年拍完,當時趁他回台灣的空檔時間,在台灣搭美國總部的景,蔡淑臻說李昌鈺到了片場相當Relax(放鬆),「他人很隨和,但心裡有一塊跟他年齡不相符,充滿了年輕人的好奇心。」

李昌鈺每次到片場都一大票人跟著,他和當時還未病逝的夫人宋妙娟出雙入對,蔡淑臻說:「師母有見過,她還送了我一串珍珠項鍊、花圈,就是那種夏威夷接機的塑膠做的,他們會拿起來玩,感情很好。」今日李昌鈺帶著去年12月再婚的63歲中國女企業家蔣霞萍現身,蔡淑臻也祝福:「在什麼年齡層都需要一個伴侶吧。」

李昌鈺客串緣起製作人顧超親自邀約,他笑說:「一天打好幾個電話,好像諸葛亮三顧茅廬。」他也希望拍攝台劇,能帶來娛樂性和教育性,「觀眾從劇學到做人做事,教育下一代」,據悉,李昌鈺無酬客串,不過劇組捐贈近10萬美金,給李昌鈺位於紐海文大學的刑事鑑識學院,表達感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