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淑臻因病消失治療「快往生」 李昌鈺拍戲酬勞曝光

蔡淑臻(右)首度和李昌鈺合作,透露緊張多於興奮。(記者蕭宇涵攝)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蔡淑臻主演中視新戲《鑑識英雄II正義之戰》今(24)舉辦記者會,她首度和神探李昌鈺合作,透露緊張多於興奮,一度擔心在飾演刑警這角色時會被博士監督,但拍片現場他非常親和,跟他對戲更是輕鬆,因為只要認真聽不用刻意演就對了。

因演出刑警,蔡淑臻拍攝時常有快跑的動作,加上那時頻頻重訓,導致肌肉受傷,暫停演藝工作近1年,如今恢復8成,但仍持續治療中。她形容腹直肌用細軟乾針插入治療,疼痛指數可以想像,「真的會痛到哭出來,針不了幾下快往生。」但為了想再練回肌肉,再痛她也忍。

而拍攝中印象最深的就是和周孝安一起從垃圾堆中找出證物的橋段,劇組找了一處餐廳的後巷,要他們真的從大型垃圾桶中去翻找,她說:「味道很可怕,但因為是拍戲不能戴口罩」,讓兩人超崩潰。

《鑑識英雄II正義之戰》共5個單元,製作費就燒掉2億元台幣,也曾因資金問題拍攝中斷,前後拍了2年;製作人顧超透露,李昌鈺演出酬勞為零,但顧超轉而捐給李昌鈺積極推廣的「李昌鈺刑法及刑事鑑識學學院」近10萬美金(約308萬台幣)。該劇預計3月27日起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在中視頻道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