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讓老蕭獨享好康 阿信喊周董一聲「哥」卻被譙翻

蕭敬騰(右)和周董有好交情。(杰威爾提供)〔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這幾天網友熱烈討論的天王間趣事,莫過於「老蕭」蕭敬騰想買圍巾,「周董」周杰倫大方想買單的逗趣互動,意外的是,這種好康怎能讓老蕭獨享?因此現在連五月天主唱阿信都加入,但阿信的留言卻讓網友找機會狂「譙」他。

日前老蕭在IG上放上他試戴名牌圍巾的影片,還寫到:「我買了一條圍巾 好看嗎?!」後面又附加一句「錢還沒付 」,沒想到釣出好友周董回他:「哥買給你。」

阿信(右)曾和周杰倫合唱,互動逗趣。(相信音樂提供)

有趣的是,阿信看到周董這麼大方想幫老蕭買單,他也來留言:「那我也可以嗎?哥」還特別tag周董,網友看到阿信留言被逗樂,但留言卻趁機「譙」阿信,希望吸引阿信注意。

網友問阿信:「趁機敲詐?」、「趁機敲一筆?」由於阿信43歲,周董剛滿40歲,因此網友也開玩笑問阿信:「你好意思叫人家哥嗎?」也有網友用五月天歌曲《麥來亂》送給阿信:「麥來亂啦!」一連串留言讓網友笑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