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5歲+搶救深溝就用安瓶 小紅瓶、小藍管、精油安瓶...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據業者調查,肌膚邁入25歲後,纖維母細胞的活力逐漸衰退,每年以總數1%的速度流失,再加上氧化自由基與外在環境的侵害,開始出現老化、發炎、膚色蠟黃暗沉且伴隨著法令紋、頸紋等紋路浮現,原本緊緻V型的下半臉逐漸變得鬆垮,這時所需的保養不只是單純保濕,而必須從根源修護。碧兒泉紅藻細紋修護安瓶,15ml/1,850元。(碧兒泉提供)「小紅瓶」精準印製28天刻度,方便計算用量。(記者邱巧貞攝)

碧兒泉(BIOTHERM)推出全新「紅藻細紋修護安瓶」,首次啟用大西洋沿岸的「超級紅藻 」、奇蹟活源因子、格陵蘭青春活藻等3大成分,此款產品將分子微米化,發揮絕佳滲透力,搭配點滴型安瓶設計,瓶身上精準印製28天刻度,「小紅瓶」設計方便從使用的第1天起,開始倒數計時。資生堂全效抗痕白金抗皺精華乳N,15ml/3,300元。(資生堂提供)

資生堂於1997年推出第一代「全效抗痕白金抗皺精華乳」,成為市場上經典的抗皺商品。今年全新升級的「全效抗痕白金抗皺精華乳N」採用藍色管身,有著「抗皺小藍管」的暱稱,藉由獨特Retino-VP8科技,添加4MSK、高純維他命A,能夠減少皺紋,作用於已經生成的法令紋、木偶紋和眼周細紋及頸紋,同時能達到美白之效。DARPHIN維他命A精露膠囊,60顆/4,250元。(DARPHIN提供)

法國頂級芳療保養專家DARPHIN今年推出「維他命A精露膠囊」,運用DUAL PHASE ACTION 雙重滲透科技,結合維他命A醇與極緻親膚複方植物油,標榜溫和不刺激,連眼周都能使用,達到撫平細紋與均勻膚色之效。為保持最高活性與功效,DARPHIN以真空技術將高效成分封存於「高隔光珍珠膠囊」,以天然紅藻製成,能隔絕光線與空氣影響,使維他命A醇於肌底發揮最大效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