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探李昌鈺緊握再婚妻現身 81歲只演這齣台劇

李昌鈺(中)緊牽著再婚妻子蔣霞萍(左)及姊姊李昌萍的手出席活動。(記者蕭宇涵攝)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有「華人神探」之稱的國際知名刑事科學鑑定專家李昌鈺首次參與台劇《鑑識英雄II》演出,他今(24)抽空出席記者會時直言,之後不會再參與戲劇演出,他說:「我都81歲了。」拍完照後,李昌鈺主動向大家介紹去年底再娶的妻子、62歲的蔣霞萍及他姊姊李昌萍。

李昌鈺4年前曾在美國參與3年的戲劇演出,他表示,「本來不想演,但我一生喜歡挑戰才接演。」該劇因為是以實際刑事案例為拍攝,因此在哪發生就得飛到該地,雖然一開始很開心,但某次一個鏡頭被導演要求同手同腳重拍了13次,他當下忍不住說:「這就是我的走路方式。」想著自己「不是在演出,我就是真的鑑識人員」。李昌鈺(左)與蔡淑臻合拍新戲。(記者蕭宇涵攝)

除了演出,這次李昌鈺也擔任該劇總指導,該劇女主角蔡淑臻透露,就算是滿滿一張A4紙的台詞,他不但不會NG,「甚至會讓台詞更豐富、自然」。蔡淑臻坦言和李昌鈺對戲有些緊張,但不至於有壓力,她笑說李昌鈺的專業,讓其他演員很輕鬆。

李昌鈺前年喪妻,一度意志消沉,在蔣霞萍陪伴下才逐漸走出悲傷,今他開心牽著老婆與姊姊的手大方合影,甜蜜介紹:「這是我太太。」蔡淑臻回憶前年拍戲時李昌鈺亡妻宋妙娟曾來探班,她說:「他們兩人超可愛,師母(宋妙娟)還送了我一串花環項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