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尾牙播錯影片偷情照全流出 男星意外揭露同事不倫戀

Eason透露自己曾在尾牙上播錯影片,意外揭露同事的不倫戀。(翻攝自YouTube)〔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來適逢年終尾牙,許多公司都會辦尾牙餐會,在盛大的聚會中難免貪杯,酒過三巡後常會發生一些謬事。男星Eason日前就在節目上透露自己在某次尾牙時,因負責播放影片的男同事喝醉,情急之下趕緊找了影片就播,沒想到卻意外讓該同事與女主管的不倫戀曝光,讓在場的人全都愣了。

Eason日前在節目上分享,自己出道前曾在飯店工作,當時為公司福委會的一員,負責籌備尾牙的大小事。某次尾牙上,原定在結束前,要播放一支感謝福委會的影片,但負責播放影片的男同事當時已喝到爛醉,情急之下,便與其他同事打開該男同事的電腦尋找影片檔案,之後看到一個以公司名稱為名的檔案夾,讓他們以為找到檔案,隨即按下播放,未料出現在螢幕上的不是感恩影片,竟是該同事與已名花有主的女主管的私密照,原來兩人經常藉著工作之便偷情,不倫戀就這樣意外曝了光,女主管立馬衝上台要關電腦,Eason也趕緊將電線插頭拔掉,但為時已晚,所有員工全都已經看傻眼。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