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謊稱行李「有炸彈」 葛萊美獎歌王兒大鬧機場

萊諾李奇(左)與兒子邁爾斯。(翻攝自IG)〔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葛萊美獎歌王萊諾李奇不但是美國創作歌手,也是一名資深演員,憑藉主打歌《真實地》一炮而紅,擠進美國暢銷音樂歌手之列。不過,日前他的兒子邁爾斯(Miles Brockman Richie)卻因個人因素大鬧倫敦希斯洛機場,不但謊稱自己行李當中「有炸彈」,還毆打前來阻止他的保安人員,脫序行為令人傻眼。

邁爾斯日前大鬧倫敦希斯洛機場。(翻攝自IG)據《TMZ》報導,目擊人士稱邁爾斯因被拒絕登機,而稱自己行李裡有炸彈,揚言如果地勤人員不放行的話,他就會當場引爆炸彈。隨後,保安人員前來制止,邁爾斯卻與保安人員發生衝突,更揍了對方一拳。警方到場後,立即將其逮捕歸案。而倫敦警方發言人也證實當天確實有逮捕一名24歲男子,但經搜查後並沒有在行李中發現炸彈,因此當場就將該男釋放。對於自己的愛子大鬧機場一事,萊諾李奇目前尚無任何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