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土劇女星人魚裝爆D奶 下身薄紗裹安全褲糗翻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德馨D奶爆出比基尼扮人魚,參與《民視第一發發發》除夕特別節目「經典歌舞大PK」,為了有好的比賽成果,德馨表示自己猛K影片不斷反覆看,「看到做夢都在喊拍子」,除了團體舞步默契讓德馨練了許久,服裝布料少到還讓她緊張不已,德馨笑說:「我就是出名的那位安全褲女王」,這表演讓她做了好久的心理建設。德馨身材姣好扮人魚。(民視提供)

德馨曾經在《舞力全開》性感舞衣內硬塞安全褲,認為這樣才是最「安全」的穿法,讓許多專業舞者老師看到差點暈倒,德馨進一步解釋自己十分沒安全感,保守到要安全褲要露出來才「安全」,這次節目中美人魚的服裝,應該算是穿過最少的,舞蹈動作又很大還要躺在地上,德馨除了貼胸貼,下身當然是硬塞了安全褲,以防有走光狀況。德馨是著名安全褲女王。(民視提供)

德馨笑說自己的安全褲多到數不清,黑、白的不說,還有綠色、紅色的安全褲,驕傲地說「我還純棉、牛奶絲、蕾絲甚至阿嬤款及膝的安全褲都有」,可愛又特殊「安全」的穿法,讓德馨也獨樹一格,自豪地說「穿安全褲會讓她放電性感100分,無後顧之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