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魏瓔珞新戲挨轟「假哭」 《延禧》嫻妃說話了

吳謹言在《皓鑭傳》親眼目睹母親被投入井中。(愛奇藝台灣站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中國女星吳謹言因演出宮鬥劇《延禧攻略》中「魏瓔珞」一角爆紅,近來她的新劇《皓鑭傳》播出,一場目睹母親被推進井裡淹死而淚崩的戲碼,遭到網友狠批演技「很假」,趴哭許久都未掉一滴淚,對此,製作人于正不但在微博發長文力挺吳謹言,之前《延禧》飾演「嫻妃」的佘詩曼被問及此事時,也提出她的看法。

吳謹言在《皓鑭傳》親眼見到母親丟入井裡溺斃,只見她趴在井邊嘶吼,神情非常猙獰,眼裡卻沒有一滴淚水,演技再度受到網友質疑,製作人于正為此跳出來為她澄清:「人在遇到這樣情況是不會哭的,因為大腦來不及接受也不願接受這樣的訊息。」並舉出張曼玉做為例子,指她在《甜蜜蜜》中看見曾志偉屍體時,她先笑了才哭,因為悲傷是需要時間去傳遞的。佘詩曼。(翻攝自微博)

據港媒報導,過去與吳謹言同劇的演員佘詩曼,昨(23)在香港出席活動時,聽聞吳謹言被批演技差,也隨即護航:「她是一個很努力的演員、很用功,進步也很大,而且也會聽別人的意見,是一個非常好的對手。」她也點出關鍵,認為吳謹言可能只是缺乏了一些經驗的累積,「我也當過新人,演戲還是需要經驗的累積。」之前兩人一起合作時,她也不時會與吳謹言交流演技心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