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薔長腿飛仙美翻!首場義賣選定「最美廟宇」

蕭薔在年曆中展現柔軟身段。(珍世美學提供)〔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蕭薔將在26日於全台票選出最美的廟宇桃園「宏願大千世界」舉行限量50本的年曆慈善義賣簽名會,現場將與水墨大師戚維義一起畫牡丹與荷花,一展她的繪畫技術,蕭薔透露會選在此處,「是因為前幾年為過世的母親祈福,和主持祈福法會的釋本藏師父結緣。」

蕭薔在2012年敦煌飛天的年曆,仙氣逼人。(珍世美學提供)這也是她今年首場義賣簽名會,她說能與大師級的藝術家同台作畫相當開心,她形容:「就像當年與大師金庸同台座談時一樣雀躍。」回憶當時,她下功夫熟讀了金庸小說,更背下許多金庸寫的名句,這回則特别先到畫室請敎老師,她説:「這是一個向大師們學習最好的機會。」

藏師父按照蕭薔年曆照片中的敦煌飛天,用金絲楠木製作5尊蕭薔的雕像。(珍世美學提供)此外,藏師父同時也是一名藝術家,他的一尊觀音像作品,曾在保利拍賣會上拍得超過九位數台幣的高價。他這回也按照蕭薔在2012年敦煌飛天的年曆,用金絲楠木製作了5尊3尺6(約108公分)的雕塑,這5件臨摹蕭薔神韻的敦煌飛天,件件都栩栩如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