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團見夢幻冰淇淋 少女心噴發狂換姿勢

女團「AKB48 Team TP」,昨參觀三創園區的「scoops冰淇淋特展」。(寬宏提供)〔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女團「AKB48 Team TP」,昨現身三創園區的「scoops冰淇淋特展」,看到冰淇淋旋轉木馬、粉紅挫冰機,成員個個驚呼超可愛,立刻擺出頭痛、脖子痛等姿勢狂拍,隊長詩雅說:「這裡面我最喜歡旋轉木馬了,它是真的會轉!好久沒去遊樂園,來到這邊就好像來到遊樂園一樣好玩!冰淇淋對我來說就是象徵勇氣的食物,總是能讓我獲得勇往直前的力量。」

成員語晴則說:「冰淇淋就是天氣再冷都會想吃的食物!今天真是太幸福了!我最喜歡夜光區的螢光霜淇淋,而且是棉花糖口味超級好吃,雖然每個禮拜都要量體重,但還是好想再吃!」成員潔明也興奮說:「我最喜歡花瓣甜筒隧道了,灑花瓣下來,真得好夢幻!我們這次單曲《櫻花瓣》沒有在這邊拍好可惜唷!另外還有實驗室可以做出自己想要口味的冰!真的好好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