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大人女孩系的最愛 小松菜奈獻寶一出手就是焦點

小松菜奈充滿少女感的氣質,是大人女孩系的代表。(翻攝自品牌IG)〔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日本有不少邁向大人年紀卻擁有女孩兒的內心,且想為生活增添多一些質感選擇的「大人女孩系」女子,女星小松菜奈是箇中代表人物之一,小松代言的INTEGRATE櫻特芮「柔焦輕透美肌粉餅」,是去年日本開架粉底銷售NO.1 (2017年8月〜2018年7月累計),無瑕的美肌效果深受質感系大人女孩的喜愛。日本有不少邁向大人年紀,卻擁有女孩兒的內心的女性。(翻攝自品牌IG)INTEGRATE柔焦輕透美肌粉餅金緻光限定組SPF16・PA++,全2色,370元。(翻攝自品牌IG)

近來,INTEGRATE特別推出「Holiday Gold金緻光」限定彩妝,祭出買粉蕊贈金緻光粉盒的限定組合,霧金設計的「金緻光粉盒」,正面為滿版大愛心設計,一出手就是目光焦點。INTEGRATE櫻特芮 金緻光柔霧唇頰彩320元。(翻攝自品牌IG)唇頰兩用,大人女孩的紅潤好氣色就靠它!(翻攝自品牌IG)

INTEGRATE同步推出「金緻光柔霧唇頰彩,這是品牌第一款霧面質地的唇頰彩,小巧可愛的管狀外型彷彿水彩顏料,五款色彩的色號名靈感皆來自PARTY上會出現的元素,絲絨霧面色彩亦可輕點在臉頰,打造自然紅潤雙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