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秀波逮捕小三惹眾怒 牽連白百何新片遭撤檔

《情聖2》2度改檔期後宣布再推遲上映。(翻攝自微博)〔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中國男星吳秀波曾演出《北京愛上西雅圖》等電影,捕獲不少師奶的心。而他去年被女星陳昱霖爆料婚外情長達7年,甚至還有小四小五的存在,而他本人雖未正式出面回應,但作品傳出已經受到影響,與白百何合作的《情聖2》經歷兩次更換檔期後,這次更宣布直接撤檔,有電影不見天日的可能。《情聖2》2度改檔期後宣布再推遲上映。(翻攝自微博)

《情聖2》一開始訂於大年初一上映,之後又提早到1月24日,不料就在上映前一天,《情聖2》微博卻突然寫下「感恩同行,來日再見。」聲明中則表示是因為技術問題需要推遲,但並未直接寫明上映日期,引發網友熱議。《情聖2》2度改檔期後宣布再推遲上映。(翻攝自微博)

吳秀波去年被爆料與陳昱霖有長達7年的婚外情,沈寂4個多月後,陳昱霖的父母卻突然貼出長文爆料吳秀波在事件爆發後,主動聯絡並要求女方澄清,願意付出金錢當作賠償。陳昱霖隨後便飛往國外養病,不料吳秀波支付小部份金額後就以「銀行帳戶凍結」為由,要求陳昱霖返回中國商討後續,但女方一入境就遭到警察以勒索金錢遭到逮捕,未來還可能有10年徒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