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喬治傑森旅品開賣 中性魅力男女通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Georg Jensen Men’s全球首間旅行概念店在微風南山正式開幕,以北歐簡約風格店裝揭開品牌史上首次上市的全新包袋系列與旅行用品,意想不到的是,儘管品牌名稱標榜「Men’s」,展店以來、女性顧客佔了八成之多,顯示商品在實用與舒適性之外,更因洗鍊的線條彰顯中性魅力。Georg Jensen Men’s旅行概念店於微風南山開幕。(漢尼爾企業有限公司提供)Georg Jensen Men’s旅行概念店於微風南山開幕。漢尼爾企業有限公司執行副總劉政國(左起)、微風集團總經理畑明男、香港女星梁洛施、Georg Jensen總裁David Chu,以及Georg Jensen Men’s亞洲總代理Bayliss Wu一同剪綵。(漢尼爾企業有限公司提供)

Georg Jensen Men’s早在2017年對外發表,直到今年才選點台北微風南山、正式開設全球首店,顯示台灣品味市場的穩定與成熟。業者透露,今年尚有進行中的展店計畫,可預期的是台灣第二家Georg Jensen Men’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