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找尋飯店遇到選擇障礙?TripAdvisor 2019年「旅行者之選」供參考

2019/01/23 22:34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正在規劃旅程及找尋飯店?旅人可參考旅遊網站TripAdvisor公布的2019年「旅行者之選」。根據2019「旅行者之選」,在全球「最佳飯店」評比項目,哥斯達黎加安東尼奧國家公園的Tulemar Bungalows & Villas名列第一,台灣恆春墾丁亞達曼會館榮獲第四,同時名列台灣區「最佳飯店」第一名,而台灣最佳民宿以花蓮吉安的白色宮殿民宿名列第一,旅人規劃今年度的旅遊計畫及訂飯店時若遇到「選擇障礙」,不妨參考「旅行者之選」。墾丁亞曼達會館獲選全球「最佳飯店」第四,同時也是台灣區「最佳飯店」第一名。(TripAdvisor提供)獲選台灣十大最佳民宿第一名的白色宮殿民宿,TripAdvisor用戶評論是「住千遍也不厭倦的民宿」。(TripAdvisor提供)

TripAdvisor頒發「旅行者之選」獎項今年邁入第17年,今年全球共有7,812間飯店獲此殊榮,涵蓋94個國家和8個地區,其中,台灣共有108家入選。「旅行者之選」包含9個得獎飯店類別,包括最佳飯店、奢華飯店、平價飯店、小型飯店、最佳服務飯店、民宿、浪漫飯店、家庭式飯店和全包式飯店。TripAdvisor 2019年「旅行者之選」台灣十大最佳飯店。(TripAdvisor提供)

在最佳飯店類別,全球最佳飯店排名前十名依序為:哥斯達黎加Tulemar Bungalows & Villas、義大利Hotel Belvedere、柬埔寨維羅斯酒店、台灣墾丁亞達曼會館、奧地利圖克塞爾霍夫阿爾卑斯溫泉酒店、美國法國街區酒店、墨西哥卡佩拉石灘飯店、祕魯拿撒勒庫斯科貝爾蒙德宮酒店、土耳其烏魯日魯卡帕多奇亞卡亞卡匹高級洞穴酒店、河內拉西埃斯特飯店及水療中心。

台灣區最佳飯店排名第一為墾丁亞曼達會館,飯店濃濃渡假風格及獨具特色的住宿環境,深受海內外旅客喜愛。排名第二名的是台北怡亨酒店,極佳軟硬體設備及專業親切的服務品質備受旅客好評,名列第三的翰品酒店花蓮,主打不插電的歡樂森林提供了150坪不同主題的遊憩空間,極受親子客群喜愛。TripAdvisor 2019年「旅行者之選」台灣十大最佳民宿。(TripAdvisor提供)

近些年來喜愛體驗地方特色與文化的旅人益趨增加,選擇民宿住宿的旅人也隨之增加。根據TripAdvisor「旅行者之選」的台灣最佳民宿榜單,入選十大的最佳民宿大都位於風景宜人地點,如位在花蓮的白色宮殿民宿獲得第一名殊榮,TripAdvisor用戶評論它是「住千遍也不厭倦的民宿」。排名第二的雲山水樸耕園同是位在花蓮,民宿周圍景觀優美,晚上還可看到滿天星星及螢火蟲,名列第三的是位在南投魚池小而美的貓咪主題民宿朵麗絲的家,優質服務及軟硬體備受旅人稱讚,有鑒於許多民宿的房間數量有限,建議旅人提早預約民宿以免向隅。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