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點破理科太太身世 她反遭粉絲私訊罵爆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YouTuber「理科太太」靠著個人特質及大量知識性的影片爆紅,卻因在影片中散布錯誤知識,遭農委會粉絲團發文砲轟。日前,網路意見領袖「廣告小妹」用行銷手段來分析理科太太,點破理科太太「白手起家是行銷包裝」,事後竟遭數名理科太太的粉絲私訊辱罵,讓她氣得發文討公道。

理科太太近日因散布錯誤知識遭砲轟。(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廣告小妹日前在臉書發文,表示許多網紅、網美要成功,「投胎」技術一定要好。她表示許多菁英背後,都是需要一筆資金去培養的。而她雖然沒有指名道姓,但大多數的網友都認定她在暗諷理科太太,許多理科太太的粉絲甚至私訊砲轟她,使她憤怒再次發文。

廣告小妹認為理科太太創業故事有膨風嫌疑。(翻攝自臉書)

廣告小妹稍早憤怒發文表示:「上一篇已經寫得這麼隱晦,非要逼我把話說白。」她表示自己從13歲意識到投胎是一種天賦開始,再也沒有看不起富二代過;也直言「理科太太的創業故事有膨風嫌疑」,身為行銷專家的她,認為理科太太只是將「娘家產品再包裝上市」,這跟「矽谷年輕創業家」聽起來感覺就會差很多。

但在最後她也認為,這些都是理科太太成功的行銷手段,她表示:「握有資源是本事,善用資源是能力,懂得包裝叫作不浪費資源。我為什麼要反感這些?我佩服她還來不及。」她在文章最後也再次對向她辱罵的網友喊聲表示:「我反感的是包裝不小心被拆掉,粉絲卻罵拆包裝的人。何況我還沒拆就被罵,莫名其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