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整晚臉麻麻的」 鄭麗君泛淚:任何主張不能合理化暴力

2019/01/23 21:59

〔記者陳昱勳/台北報導〕文化部長鄭麗君遭藝人鄭惠中掌摑後,今(23)日下午首度出面對外說明,除對於打人的行為表示遺憾外,更說昨日遭掌摑後,整晚臉上都麻麻的,她感謝各界關心,呼籲社會要理性來面對此衝突事件。文化部長鄭麗君召開記者會回應遭掌摑事件。(記者陳逸寬攝)

掌摑事件話題持續延燒,繼早上鄭惠中至文化部致歉碰壁後,原定下午有行程的鄭麗君臨時於北市聯合辦公大樓召開記者會,鄭麗君受訪時眼眶幾度泛淚,表示對於這樣的打人行為深表遺憾,除感謝關心外,鄭麗君表示看到了台灣社會有高度的共識,這個共識就是「不論公私領域,或是事後任何的主張跟理由都不能夠合理化暴力」。

鄭麗君認為,公共議題要回歸理性討論,不應該用暴力的方式表達,因此昨日第一時間在臉書表達「個人受辱事小,台灣民主不容傷害」的理念。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