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袁詠琳參觀微型展 竟萌問:珍奶會長螞蟻嗎

袁詠琳參觀「微型展2.0」。(寬宏提供)〔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Cindy」袁詠琳近日完成新單曲《終於勇敢了》的MV拍攝後,昨抽空赴「微型展2.0」看展,雀躍說:「我從小對於這種迷你可愛的東西很感興趣,加上小時候我去過法國的迪士尼,裡面有一個類似小人國的場景,東西都小小的超級可愛,而且最近我的IG一滑開,每個朋友都說在微型展2.0、好好拍,所以我就決定排除萬難,再忙都要來看袁詠琳參觀「微型展2.0」。(寬宏提供)

袁詠琳也提到去年就知道微型展要來台灣辦展,只是一直抽不出時間來逛,這次看到全新創意更無限,想像力更豐富的作品,說什麼都一定要來,她一看到幽浮珍珠奶茶,就直呼:「天阿!珍奶放這邊會生螞蟻吧?」逗得全場大笑。

被問到有沒有手作小東西的經驗,袁詠琳透露小時候會玩那種小小的娃娃屋,自己動手組合玩具,所以現在看到這類型比較迷你的、袖珍的作品展覽,都會特別想去參觀,也剛好這次微型展再度來到台灣,有機會一睹風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