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了S.H.E華研率歌手撒千萬紅包 加碼宣布福原愛喜事

江宏傑(右起)、福原愛和洪詩出席尾牙。(翻攝自IG)〔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S.H.E去年9月底與華研約滿,離開待了17年的東家華研,外界以「金雞母飛了」形容,昨晚華研在文華東方辦尾牙,首次少了S.H.E,但公司率眾歌手合撒近千萬紅包讓員工抽獎,懷孕7個多月的福原愛也和老公江宏傑一起出席尾牙,華研加碼宣布「喜事」,福原愛在大中華區的經紀約,正式交給華研處理。

華研尾牙,藝人插畫家全出席,熱鬧喜氣。(華研提供)曾之喬尾牙扮奧黛麗赫本,驚豔全場。(翻攝自IG)Popu Lady尾牙合體,戴上頭飾扮可愛豬。(翻攝自IG)昨晚華研尾牙,除了炎亞綸在巴黎參加時尚活動,其他包括林宥嘉、王子、曾之喬、動力火車、F.I.R.等42組歌手、插畫家都出席,迎接豬年來臨,尾牙主題只要是「豬」或「珠」等相同發音的裝扮都可以,Popu Lady再次合體戴上頭飾扮可愛豬,曾之喬則珠光寶氣扮奧黛麗赫本,驚豔全場,福原愛也一身純白洋裝配戴珍珠項鍊,吸引藝人、員工爭相搶拍合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