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眾呼巴掌還敢來?鄭惠中被爆今晚再遇鄭麗君

鄭惠中。(記者潘少棠攝)〔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文化部長鄭麗君昨出席關懷演藝人員餐會,突被資深藝人鄭惠中呼巴掌,暴行被各界譴責,據悉,今晚中華演藝工會舉辦尾牙,鄭麗君昨曾親口允諾工會理事長康凱會親自出席,但發生掌摑暴力事件後,目前狀況未定。

康凱昨天嚴厲譴責鄭惠中:「莫名其妙,在我們活動上做這種事情,文化部有贊助這個餐會,鄭惠中又是會員之一,妳打人有顧到大家的顏面嗎?這等於也是打我這個理事長一巴掌一樣,根本是侮辱,而且這是妳個人行為,不能在公眾場合做這種事,我們今天不管藍綠,演藝圈就是要大家團結,妳做這種事是要出風頭嗎?」

據悉,鄭惠中本來也是工會成員,目前已被剔除資格,但她本來也表態要出席工會尾牙,如果照常出席,可能又會與鄭麗君碰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