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鄭惠中現身道歉挨罵丟臉!再辯:我道歉不代表部長對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藝人鄭惠中昨在關懷藝人春節餐會掌摑文化部長鄭麗君,今她在議員應曉薇陪同下,親赴文化部道歉,但因部長有行程外出,改由文化部代表張司長在門口接見。鄭惠中今一現身,就被現場大批媒體及抗議民眾包圍,更有人出聲質疑她:「你這樣的行為對嗎?丟臉。」應曉薇護著鄭惠中,批抗議民眾:「你這樣對一個低收入戶對嗎?」場面相當混亂。鄭惠中至文化部道歉。(記者宋志雄攝)

鄭惠中今與文化部代表見面,表示今天就是來跟部長致歉,強調「我今天是真心來道歉,我這行為不是好示範,我是真心致歉」,但道歉完她再度強調要鄭麗君別拆中正紀念堂,強調:「我致歉不代表部長做的事情是對的,希望媒體幫我跟部長講,請她不要拆中正紀念堂,這是不對的事。」並表示改天會再到場致歉。鄭惠中(左)在市議員應曉薇(右)陪同下,至文化部道歉。(記者宋志雄攝)

在場有媒體質疑,所謂拆除,文化部只是推動轉型正義,用去蔣化言之過重,但鄭惠中回應:「我看到的新聞就是這樣子。他當然有在推動我才會反對啊。」她也因掌摑事件被起底,以前曾是豔星,對此她僅回應:「人總是有他的過去,就是要面對,我也沒做錯什麼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