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扯!用暴力抗議去蔣 鄭惠中冷笑回:那我能用什麼?

鄭惠中(左)主動赴大安分局和北檢說。(記者陳逸寬攝)〔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資深藝人鄭惠中不滿文化部長鄭麗君同意去蔣化,昨出席關懷資深藝人餐會時,趁著鄭麗君逐桌敬酒出手呼巴掌,事後還回座位吃好吃滿,大言不慚嗆:「太便宜她」,鄭麗君目前尚未提告,鄭惠中卻開記者會向部長致歉、又主動赴大安分局和北檢說明,但在大安分局被問為何以暴力表達訴求?她竟笑回:「那我能用什麼?不講了,我來不及了要趕去(北檢)」。

鄭惠中賞完鄭麗君耳光後,在議員應采薇陪同下開記者會,表示:「去蔣化就是否定歷史,我願意為行為道歉,但不願對去蔣化道歉,撕裂台灣人民的情感,我鄭重聲明絕不對此事道歉」,受《蘋果》電訪時更直指去蔣的人也曾動手燒國旗、砍蔣公的頭像;她結束大安分局筆錄後,被問既然認為反蔣人士行徑粗暴,為何也對部長使用暴力?鄭惠中竟笑出聲回:「那我能用什麼?不講了,我來不及了要趕去(北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