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藝興節目上發火 飆罵練習生:你為什麼來這裡?

張藝興在節目中發飆。(愛奇藝台灣站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中國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第二季改名為《青春有你》,由青春製作人代表張藝興、舞蹈導師蔡依林、音樂導師李榮浩、說唱導師歐陽靖、說唱教練艾福杰尼、舞蹈教練徐明浩,聯手打造全新男團。首期進行等級評比,眾選手大秀歌舞才藝,而「張PD」張藝興如以往般地嚴格,更在節目中發火質問訓練生:「不想做這個行業的話,為什麼來到這裡?」張藝興對今年的訓練生表現相當失望。(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去年捧出林彥俊、尤長靖等人的香蕉娛樂公司,今年的訓練生表現卻讓張藝興感到失落,而嘉尚傳媒的訓練生表演更讓張藝興發飆:「感受不到你們對舞台的熱情和尊重!」接二連三的狀況讓他無奈坦言「這個市場浮躁了。」感嘆偶像歌手並非想像中的那麼容易,訓練時間也更是沒有時間限制:「可以練4年、可以練1個月甚至5天的都有,但是那又能走多遠?」蔡依林擔任《青春有你》的舞蹈導師。(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從節目籌備起,就掀起熱烈討論的訓練生也將陸續登場,包括組合UNIQ李汶翰,已小有名氣的他,在日前節目主題曲MV更身擔萬眾矚目的「C位」,還有在2018熱門宮鬥劇《延禧攻略》飾演「五阿哥」永琪的陳宥維、參演過戲劇的李宗霖、管櫟等以及多位台灣的訓練生。節目於每周五晚間8點於愛奇藝台灣站獨家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