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聲援鄭麗君部長 滅火器楊大正:林北跟你們拚了

楊大正。(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文化部長鄭麗君昨出席關懷資深藝人餐會,卻無端遭受資深藝人鄭惠中摑了一巴掌,疑似不滿鄭麗君同意「去蔣化」作為而氣到動粗,事後高傲拒絕為此道歉,引發大眾怒火,不僅拷秋勤樂團火大飆粗口:「幹!衝啥小!」滅火器主唱楊大正則是相當心疼鄭麗君,才剛決定留任就受如此委屈,楊大正在臉書發聲:「那一巴掌心很痛,很複雜的痛...。」鄭麗君被資深藝人掌摑。(記者潘少棠攝)

楊大正形容那一巴掌「像打在我們臉上一樣,既賭爛又莫名其妙。簡單說,撇開中國,中華民國人眼裡根本沒有台灣人。共生前應該橋給他清清楚楚,林北跟你們拚了。」看得出既無奈又憤怒,吉他手宇辰也回應:「幹,氣死!」貝斯手皮皮更在臉書批鄭惠中「打他剛好而已」的說詞,「什麼叫剛好而已?這種行為是可以被允許的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