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懼老公吃醋有心病 黃瑄瞞尪開中洞露乳

黃瑄為節目表演著火辣舞衣,笑稱沒先和老公報備。(民視提供)黃瑄為節目表演著火辣舞衣,笑稱沒先和老公報備。(民視提供)〔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甫當媽媽的黃瑄為了民視除夕節目「拋夫棄子」跟大家一起團練到半夜,更透露,這次的性感造型沒先向老公報備,原來是因為先前老公曾因她拍床戲而吃醋,心裡過不去甚至看了心理醫生,黃瑄笑說:「老公是新加坡人,受西洋教育,他嘴上都說沒問題,但其實超在意。」

黃瑄曾在民視《春花望露》中與余秉諺演出床戲,讓當時還是男友的老公超吃醋,老公甚至一度想不開得去看心理醫生,還好黃瑄多次和老公溝通讓他安心,但這次除夕表演她則選擇「逃避」。

她笑說:「我們全家這次過年要去新加坡,他(老公)應該不會看到,只要我的表演可以讓觀眾開心過年,一切沒問題的。」這次也是她成為人妻後首次去公婆家過年,也會帶著爸爸、媽媽跟弟弟全家人一起飛過去。

黃瑄為節目表演著火辣舞衣,笑稱沒先和老公報備。(民視提供)而黃瑄為了《民視第一發發發》除夕特別節目除了穿著火辣,也戴了假髮,毫無違和感的樣子卻被大家投以「客套的微笑」,讓她一頭霧水,才發現沒有人認出她是誰,連好友陳妍安都和她錯身而過沒打招呼,讓黃瑄哭笑不得。

賴慧如(左二起)、樓心潼、張家瑋與黃瑄為表演變髮。(民視提供)這次她與樓心潼、張家瑋、賴慧如一同演出,但除了她其他人都是練家子,只有自己完全跟不上拍子也記不住,黃瑄說:「剛上課的時候老師喊前併開、點踏轉,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做,不管做什麼動作都只有最後一拍跟到。」

她只能看影片半咬牙硬背,卻也常常鬧烏龍,只要看影片不小心轉向,實際練舞就會跳錯方向跟不上,還透露自責跟不上進度一度想放棄,好強的她最後還是多花時間苦練,呈現自己最美好的一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