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HUSH打破Legacy8年傳統 成首位「都市女聲」男歌手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創作歌手HUSH去年推出第二張專輯《換句話說》後,展開「浮生的夢」新歌巡迴演唱會,足跡踏遍倫敦、曼徹斯特、紐約、舊金山、等地,一次插旗歐亞三大洲,而倫敦更是他最愛的時尚教母Vivienne Westwood發源地,讓他再次吸收許多音樂能量。

HUSH打破Legacy框架,成為「都市女聲」系列首位男歌手。(相知音樂提供)

巡迴暫告一段落後,他本週末將出席於Legacy舉辦的「2018都市女聲隱藏版:還好有HUSH」的演出,打破Legacy8年來的傳統,成為首位參加「都市女聲」的男歌手,對於這次合作,HUSH透露多年前得知Legacy有此系列活動時,就非常希望能夠站上這個舞台,還曾經在Legacy mini舉辦過「鄉間女聲」演唱會,向此系列活動致敬,收到邀約後他開心說:「就像我從屏東上台北打拚一樣,我終於從『鄉間』走到了『都市』!」

HUSH剛結束「浮生的夢」巡迴演唱會,又將投入「都市女聲」系列演出。(相知音樂提供)

除了演出之外,HUSH也跟打卡勝地「貓下去敦北俱樂部」合作,推出聯名限定調酒「潮濕電氣裡的陽光雨」,這款調酒調製靈感來自他的歌曲《不祥的預感》MV,是一杯關於愛與焦慮、慾望與矛盾、隱晦曖昧的酒,為期1個月在店裡販售外,演唱會當晚也會限定開放讓歌迷品嘗。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