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麗君遭摑掌鄭弘儀飆:暴力份子 簡余晏喊踹回去

2019/01/22 21:54

鄭弘儀為文化部長鄭麗君遭呼巴掌抱不平。(翻攝自YouTube)〔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文化部長鄭麗君今(22)出席關懷資深藝人餐會時,卻被資深藝人鄭惠中打了一巴掌,讓鄭麗君相當錯愕不已,而現場氣氛頓時尷尬,事後鄭惠中雖道歉,但她也對媒體表示,本來想要賞兩巴掌,稱一巴掌太便宜鄭麗君,令人傻眼;而鄭弘儀除了在臉書聲援鄭麗君外,也在節目《鄭知道了》怒批鄭惠中是「暴力分子」。

簡余晏直言若被呼巴掌會毫不客氣踹回去。(翻攝自YouTube)

鄭弘儀認為,即便是因去蔣化問題也不能動手動腳,直呼:「國家都用暴力解決喔?」更不滿鄭惠中認為呼巴掌是「剛好而已」,他氣憤的說:「還說剛好而已!」、「我在這裡呼籲演藝圈的朋友、導演們,還有文化界的朋友,我們必須出來譴責這樣的暴力分子,而且我們要讓她知道她做錯。」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