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郝龍斌「官逼民反」挺掌摑鄭麗君 余天飆罵:見你就打

余天。(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文化部長鄭麗君今出席關懷資深藝人餐會,突被資深藝人鄭惠中呼巴掌,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卻po文表態「這一耳光,官逼民反」,引爆另一波憤怒聲浪;余天正好在開直播,當場火大宣告「以後我看見你就打!」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資料照,記者林良昇攝)

郝龍斌在臉書po文指出,「鄭麗君被打一巴掌很痛;但更多人因為刨根去中國化而錐心之痛、遍體鱗傷」,不但沒有譴責暴力,還指責民進黨一連串文化刨根洗腦、去中國化,數典忘祖,不也是另一種「不見血的血滴子?」余天一看就火大,在直播時開嗆「那意思是你要用動手的方式解決事情?那好啊!大家來試試看,我以後叫人看到你就打!」認為對方既然默許用暴力來溝通,那他也是沒在怕的。

郝龍斌po文也被網友諷刺「照這邏輯,因為我不滿意國民黨親中,所以我也可以去打你嗎?」、「不曉得哪天有空可以去呼您巴掌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