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起底鄭惠中公司 名嘴批「打鄭麗君給中國看」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女星鄭惠中今(22)日在關懷資深藝人餐會上掌摑文化部長鄭麗君,在應曉薇陪同下,她在記者會上以官腔念稿:「我願意爲我今天的行為道歉,但是我不願意爲『去蔣化』一事道歉,推動『去蔣化』撕裂台灣人民情感,我鄭重聲明絕不爲此事道歉。」媒體人余莓莓犀利戳破鄭惠中糖衣,痛批她就是打給中國看,用最粗暴的方式「向對岸市場求情」。

鄭惠中(左)在北市議員應曉薇陪同下召開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鄭麗君無端被打了一巴掌。(記者潘少棠攝)

鄭惠中過去任職「大中華文化藝術表演團」節目總監,2007年曾仲介李宇春等中國藝人來台表演,但因票房賣不動才破局,據《三立新聞》報導,余莓莓認為鄭惠中掌摑鄭麗君,明顯是商業考量,「只是希望諂媚於中國,馬上被看到,希望未來取得利益上的幫助或演出機會。」

余莓莓。(翻攝自YouTube)

鄭惠中自稱是反對去蔣化才動手,余莓莓也質疑先前討論轉型正義,不見鄭惠中吭過一句,「如果真的反對去蔣,為什麼不留在現場?可見只是為了將來承包中國的活動,透過暴力讓自己一巴掌成名。」她認為鄭惠中挑聲望高的鄭麗君下手,目的非常清楚,就是和中國聯手,打壓台灣主體意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