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冬雨賀Boucheron巴黎總店重煥新生 這些大牌也來了

Boucheron大中華區代言人周冬雨慶賀品牌全球旗艦店在巴黎芳登廣場26號重新開幕。(Boucheron提供)〔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Boucheron位於巴黎芳登廣場26號的總店整修重新開幕,身為大中華區代言人的周冬雨特別前往道賀,穿上粉紅長禮服搭配Pompon系列長耳環與長鍊、刺蝟戒指,相當得體,但被網友評為像「小孩開大車」,撐不出氣勢。

烏瑪.舒嫚慶賀品牌全球旗艦店在巴黎芳登廣場26號重新開幕。(Boucheron提供)

曾代言其他珠寶品牌的鞏俐也「變心」前來參加Boucheron開幕晚宴,與總裁們合影笑得很開心。開雲集團總裁Francois-Henri  Pinault的夫人莎瑪.海耶克、品牌全球代言人蕾雅.瑟杜、烏瑪.舒嫚及女兒瑪雅.霍克、凱薩琳.丹妮芙等皆是晚宴座上嘉賓。

Boucheron全球品牌代言人蕾雅.瑟杜慶賀品牌全球旗艦店在巴黎芳登廣場26號重新開幕。(Boucheron提供)

為了煥發原有精神,Boucheron巴黎總店改造力求恢復最初的結構,由中央石製的樓梯連結各個不同專業區域,拆除假天花板,也撤掉銷售辦公室,更像是私人宅邸,讓顧客感覺自己更像是受邀前來參觀的賓客,而2樓也多了真正的公寓,讓顧客可在此過夜,預計將成塔尖顧客探訪新熱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