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狠甩鄭麗君巴掌 鄭惠中曾撞死人判刑5月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文化部長鄭麗君今(22)日出席關懷資深藝人餐會,依照慣例逐桌敬酒時冷不防被資深藝人鄭惠中打了一巴掌,正當鄭麗君還沒回神,鄭惠中已經走遠。而鄭惠中本名為鄭淑峰,過去通過中視試唱會後,以鄭心儀的藝名成為簽約歌星。這次事件後,不只她過去在演藝圈闖蕩的紀錄被翻出,連帶扯出她於1983年的肇事意外。

鄭惠中過去的肇事紀錄被翻出。(資料照)鄭惠中為賞鄭麗君巴掌出面召開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

過去沒沒無名的她今日因為一巴掌成名,過去的資料也被翻出。據《聯合報》的報導,鄭惠中曾於1983年在台中縣豐原市(現台中市豐原區)附近高速公路發生車禍。當時她在速限80公里的路段下,以100公里的時速變換車道,而大貨車駕駛陳清祥同樣超速想超越前方拖車,但鄭心儀穿出車道,陳清祥閃避不及從後方撞上後衝出護欄翻覆,當場死亡。法院認為被告與死者都有過失,加上鄭心儀因為骨折導致下半身不完全痲痹,留下行動不便後遺症,因此酌情判刑5個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