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咖啡控必收 東區最潮咖啡CAFE!N台北展2新店

東區最潮咖啡店CAFE!N於信義區與松山區展兩店,此為吳興店店面照。(CAFE!N提供)〔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去年十月開幕後就在東區咖啡廳激戰區表現出色的CAFE!N,在與知名潮牌川久保玲御用藝術家聯名推出的商品、標誌,佔盡社群媒體版面,近期品牌再開2間新門市,並推出時段限定美味早餐吸客。

CAFE!N推出全新三明治早餐。(CAFE!N提供)CAFE!N以高品質與時尚品味,攻占社群版面。(CAFE!N提供)

CAFE!N兩家新店分別坐落於台北信義區與松山區,維持CAFE!N一貫的黑白簡約風格,和CAFE!N的招牌打卡點,設計另兩款不同的狗狗LOGO打卡牆,更推出開幕獨有的來店禮。此外,吳興、三民和延吉三個門市也將同步推出全新三明治早餐和限量新產品。

CAFE!N三民店室內照。(CAFE!N提供)

全新的三明治早餐系列,含手作燒肉夾蛋三明治和蛋香雙層起司三明治兩種口味。前者採用鬆軟白土司包覆手打製作胛心肉排、牧場雞蛋,再抹上自製美乃滋,用原味食材創造出最經典美好口味 ; 後者一樣使用鬆軟白土司夾上牧場雞蛋、濃郁切達起司與經典馬扎瑞拉起司,配上自製美乃滋,演繹香濃起司二重奏。

CAFE!N新商品BagMe帆布袋。(CAFE!N提供)

吳興店和三民店在開幕期間,推出兩款由國際知名設計團隊果多設計為CAFE!N打造的時尚趣味獨家產品。有消費即贈的「No Pen No Gain鉛筆」和消費集點贈送的「Bag Me帆布袋」,單筆消費滿100元可集1點,集滿8點可兌換一個。

CAFE!N吳興街店面照。(CAFE!N提供)

此外,三間門市將同步推出CAFE!N硬咖啡冠軍杯測師黃琮瑜設計的兩款掛耳包(冠軍濾掛式咖啡包、莊園濾掛式咖啡)。冠軍濾掛式咖啡包的咖啡豆採用水洗法,嚴選經過中深烘焙的哥倫比亞咖啡豆,帶有花果香氣,整體風味溫和甘甜,酸甜平衡還有回香尾韻;衣索比亞的日曬咖啡豆,中淺烘焙呈現出明顯的果酸及花香,口感明亮活潑,有時有熱帶水果風味,有時則帶紅酒、莓果風味,呈現多變有趣的樣貌。兩款口味獨特並簡單使用,讓消費者在家裡也能輕鬆的享受到高品質咖啡。

全新門市地址:

吳興店: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8巷2號(近四四南村)

三民店: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178號

營業時間:平日7:30~17:30,假日8:00~18:0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