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智希遇變態攝影師 踹下體被他懇求「大力一點」

曾智希透露曾遇變態攝影師。(翻攝自臉書)〔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曾智希在高點《震震有詞》上透露,大學時有當過外拍模特兒,當時攝影師在出班前傳了不雅影片給她,曾智希說:「影片內容是一個男生躺在地上,女主角穿著絲襪跟短褲狠踹那男生。」曾智希看了傻眼又不知道如何回應。

直到外拍當天,攝影師竟提出變態要求,要曾智希用力踹他,曾智希一開始怕得罪攝影師,輕輕的踹了一下,但攝影師變本加厲要她更用力踹,更要求曾智希踹他重要部位附近,經歷過這次可怕經驗,曾智希之後選工作更為謹慎,避免又碰到變態攝影師。

主持人謝震武鼓勵大家遭受職場性騷擾時要大聲說出來,他說:「只要對方言行舉止讓你感到不悅,或有性暗示,都已構成性騷擾。」而律師團也提供幾個管道,像是可撥打110報案、內政部性騷擾諮詢專線113。

其中,律師劉上銘也提醒大家:「遭遇職場性騷擾,案發之後兩年之內可做民事求償,若是刑事的告訴乃論,六個月內要起訴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