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何把我丟下? 男星24歲初見生母痛哭失聲

JunJin激動在綜藝節目吐露鮮為人知身世,觀眾聽了都不禁感動落淚。(翻攝自網路)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南韓長壽男團神話38歲成員「JunJin」朴忠栽自幼父母離異,從小由祖母帶大,24歲才第一次見到生母。

JunJin日前上綜藝節目《我家的熊孩子》,提及祖母2年前離世,他整個人失去目標,崩潰到甚麼都不想做。他說,一直到24歲前,都沒見過生母,「是繼母幫我聯繫上,母子倆才相約咖啡廳見面」,整個過程猶如電視劇翻版。

「我從來不知母親長相,當天一打開店門,我一眼就知道她是我媽媽」,JunJin忍不住淚流滿面,花了2分鐘才脫口說出「為何把我丟下?」他說,母親已再婚並育有當時才讀小學的兒子,母親跟幼子透露他和JunJin長的很像。

雖然母親丈夫不介意母子聯絡,JunJin卻怕弟弟要跟他一樣,會有心理負擔,從此不再和生母聯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