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懷孕搭車經常默默站著 辣媽主播根本不敢怪任何人

陳乃瑜年初捎來喜訊懷了第二胎,肚中胎兒已4個月大了。(翻攝自陳乃瑜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壹電視主播陳乃瑜懷胎4個月,昨她發文披露近來搭乘大眾交通工具,鮮少有人讓位給她,引發正反議論。

到底民眾該不該主動讓位給孕婦?也或者孕婦是否該主動告知需求?陳乃瑜認為這是教育出了問題,但有人直言不該歸咎於教育,更表示為何一定要讓位給孕婦?

陳乃瑜坦言,她這段日子搭車多半默默站著,「我從沒有、也不敢怪任何人,更不會認為我理應獲得什麼特別待遇。」

陳乃瑜真正想說的是:「我覺得社會的冷漠,並非是個好現象,大家不覺得嗎?」而這不單單是她個人需要,「有一次,我和一位孕婦搭車併肩站著,當下我們只能相視而笑」,她殷切盼望的是:「希望我們下一代能有更良善品德教育,相信你我都不會反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