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神劇《SKY Castle》為球賽停播一集 觀眾苦等完結篇

超夯韓劇《SKY castle》。(翻攝自JTBC Drama)〔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劇《SKY castle》開播至今已在南韓掀起一波追劇熱潮,連偶像們也都淪陷成為追劇迷,該劇更創韓有線電視收視率新高,打趴孔劉主演的《鬼怪》保持的收視紀錄。而《SKY castle》原本將在這週迎來最終回,沒想到現在卻因球賽將停播一集,想看結局還得再等一週,消息一出,讓不少劇迷都超崩潰。

《SKY castle》原本預計將於26日播畢,但現在卻因南韓國家足球隊確定踢進亞洲盃8強,JTBC電視台將於25日轉播球賽,因此確定停播一集,變成2月1日才能看到最終回,不少劇迷們得知消息後,都紛紛用劇中角色金珠英的經典台詞:「你確定可以承擔這樣的後果嗎?」,來表達他們的崩潰。

近期最夯韓劇《SKY castle》被網友譽為2019必追的神劇之一,故事講述住在韓國「SKY Castle」社區的上流社會家庭,父母最重要目標就是想方設法要讓自己的孩子考上一流的大學,劇情不僅反映出南韓教育文化的弊病,也透過各個家庭的婚姻問題、育兒問題,道出不少南韓人的心聲,讓該劇風靡全南韓,而這股熱潮也燒到台灣來,更有網友稱這部劇為韓版的《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