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謹言喪母哭戲挨酸「很假」 《延禧》製作人發文力挺

《皓鑭傳》近日終於開播。(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古裝劇《皓鑭傳》日前一開播就下猛藥,由吳謹言飾演的皓鑭在劇中除了被誣陷,接著又目睹媽媽被推進井裡淹死而趴哭在井邊,但這一幕虐心橋段網友卻不買單,還批她演技「很假」,趴哭許久都未掉一滴淚,對此製作人于正昨(21日)也在微博發長文力挺吳謹言。

劇中吳謹言看著母親被丟進井裡,趴在井邊大聲哭嚎卻沒掉淚,于正表示,「人在遇到這樣情況是不會哭的,因為大腦來不及接受也不願接受這樣的訊息。」接著他也舉出張曼玉做為例子,指她在《甜蜜蜜》中看見曾志偉屍體時,她先笑了才哭,因為悲傷是需要時間去傳遞的。吳謹言在劇中親眼目睹母親被丟進井裡。(翻攝自微博)吳謹言劇中哭戲未掉淚被狠批。(翻攝自微博)

于正強調,自己無意反駁觀眾給予的意見,但如果不探討清楚「什麼是好的表演」,表演就會完全淪喪。于正最後也坦言,「吳謹言在《皓鑭傳》的表演有很多毛病,這跟閱歷和經驗都有關係,但是比起《延禧攻略》來說已經進步很多了。于正可以被侮辱,《皓鑭傳》可以詆毀,吳謹言可以被黑,但是表演不行,這是我們對這個行業最後的尊重。」製片人于正發文力挺吳謹言。(翻攝自微博)

該篇長文也引來兩派網友的意見,有部分人質疑「我們看電視還不能評價她的演技的嗎?」對此于正也回應:「當然可以,請客觀!」但仍有大多數人給予支持,「你們能黑,于正就不能維護自己的演員了嗎」、「吳謹言確實一直在進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