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到爆又夢幻!雪蘭莪天空之鏡 鏡面反射美照好迷人

2019/01/22 07:33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乍聽馬來西亞雪蘭莪的地名,或許不少人會覺得有點陌生,但距離吉隆坡不遠的雪蘭莪州有不少隱藏版的景點,如期間限定出現的「天空之鏡」,讓旅人驚喜連連!雪蘭莪州夙富盛名的「天空之鏡」,讓旅人驚喜連連!(馬來西亞觀光局提供)

雪蘭莪州夙富盛名的「天空之鏡」(Sky Mirror),是坐落於馬六甲海峽中的一個沙洲,名為沙沙蘭海灘(Sasaran Beach),沙洲大多數時候隱藏在海底下,但是在每個月的農曆初一(新月)及農曆十五(滿月),當海水大退潮之際會從海中央浮現出淺沙灘,遊人此時方能進入,當地人也稱它為「秘密島」。來到天空之鏡,遊人可光著腳丫漫步、奔跑跳躍,並拍出各種鏡面反射美照。(馬來西亞觀光局提供)

將近100個足球場大小的平坦沙洲的淺水水域上,遊人可光著腳丫漫步、奔跑跳躍,並拍出各種鏡面反射美照。由於此地是屬海洋農業作用地,沙洲上有時會有海蛤、濱蟹、海螺等海洋生物出現,帶給遊人不同驚喜。

參觀天空之鏡的適合時間是早上7點到下午2點,從吉隆坡市中心車行抵達Jeram漁村後,再搭乘小船約30分鐘即可抵達沙沙蘭天空之鏡,船程中有時還有機會目睹粉紅色海豚現身,讓遊人歡呼不斷。沙沙蘭天空之鏡易受潮汐、波浪和天氣的影響,建議旅人出發前加以留意,而來到天空之鏡,發想各式創意姿勢拍出獨特美照之外,不妨穿著鮮艷顏色的衣服,拍照更搶眼!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