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智勛零下17度拍《李屍》 爆裴斗娜每天「開門營業」

朱智勛在《李屍朝鮮》飾演王世子,有多場動作戲。(Netflix提供)〔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解怨脈」朱智勛和影帝柳承龍首度在活屍史劇《李屍朝鮮》同台飆戲,柳承龍在戲中扮獨攬大權的領議政「趙學柱」,與王世子「李蒼」朱智勛是死對頭,柳承龍開玩笑表示:「我飾演的應該是讓世子警戒害怕的角色,但因為朱智勛實在太高了,和他一起站著拍戲真的很辛苦,我必須抬頭看著他,留下脖子痛的後遺症,尤其是頸椎第3節的地方,我還因此去看了中醫!」朱智勛聞言則笑回:「如果需要申請醫藥費,我可以替你出。」裴斗娜首度在《李屍朝鮮》嘗試古裝演出,演技獲導演高度讚賞。(Netflix提供)

朱智勛在劇中有不少動作戲,甚至得頂著零下17度低溫拍攝外景。他透露因為穿著韓服及不便的道具鞋,長時間且高密度的在山上拍戲,加上山路凹凸不平,腳因此拍到發炎。不過,因為裴斗娜特別從國外空運腳底用的暖暖包發給大家,也會準備咖啡、熱可可等熱飲,讓演員們雖然在寒冬中拍攝,依舊能活力充沛,笑說:「裴斗娜商店每天都會開張,本來拍一拍需要休息的,但因為吃了她準備的高咖啡因食物,都不用睡覺了。」一旁的裴斗娜聽了先是大笑,隨後補腔:「就是怕大家說天氣冷想睡覺,我才特地準備的。」語畢朱智勛又加碼爆料:「裴斗娜都是坐在好萊塢明星坐的高腳椅從上面發給大家。」柳承龍也一搭一唱搞笑:「裴斗娜坐在最上面,朱智勛在中間,我就在最下面。」柳承龍在《李屍朝鮮》飾演領議政,為了權力甚至利用女兒。(Netflix提供)

《李》劇導演金成勳和裴斗娜繼電影《失控隧道》後再度合作,金成勳大讚裴斗娜是「最棒的女演員」,表現超乎他預期。由於劇中有不少血腥鏡頭,他除了叮嚀觀眾「不要在吃飯的時候看」,更幽默表示:「看到恐怖的地方遮一隻眼睛一下就過去了,但還是要留一隻眼睛看。」編劇金銀姬則說,雖然從電影《屍速列車》後越來越多有關喪屍的影視作品,但殭屍對南韓觀眾來說,還是有些陌生的題材,期待未來有越來越多高水的活屍作品。
此外,《李》劇將於25日在Netflix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