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已自卑!陳子強反串0修圖曝光 美貌讓大家驚呆

陳子強平常是個學者。(金享亮提供)〔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華視獲得文化部補助製播「優質台語影音計畫」,將推出8部電視電影成為「華視金選劇場」,其中金享亮公司製作的《重聚》由潘慧如、陳子強、唐玲、孔令元、張懷云及彭義等主演,陳子強還為戲犧牲,在劇中一反陽剛風格,上演男扮女裝戲碼,美豔程度倒是令人驚奇。陳子強女裝扮相滿正的。(金享亮提供)潘慧如(左)和唐玲對手戲頗有火花。(金享亮提供)

《重聚》是知名導演周美玲最新力作,潘慧如在劇中飾演個性拘謹嚴肅的台語文教基金會主任,接連面對婚姻、家庭及女兒性向等種種考驗,最終在接受高中摯友的同學會邀請卡之後,與好友化解多年心結、也理解丈夫喜歡扮裝以抒解壓力的理由,更能用寬容與愛來接納女兒性向上的與眾不同,真正與摯友、家人和內心的自我「重聚」。孔令元戲份吃重。(金享亮提供)張懷云擔任素描課模特兒。(金享亮提供)

由於全劇台詞多以台語發音,演員們努力對本練習發音時,不僅一句一句對台詞,甚至將比較困難發音的詞語錄下來之後上傳雲端,讓需要的人能隨時下載自我訓練,確實做足苦功。

陳子強飾演的「許文」雖然是一個教導詩詞吟唱的漢學學者,卻喜歡「扮裝」,在傳統的紅包場駐唱,因此有男扮女裝橋段,沒想到反串效果出乎意料地好,美貌讓同劇演員驚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