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燕3字爆18個月短命婚內幕 認了未來「不婚不生」真相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李燕近來演出三立八點檔《炮仔聲》,在劇中和陳冠霖的戀情總算開花結果,引發網友強烈歡呼,但現實生活中的她,曾擁有過一段18個月的短命婚姻,對此,李燕回想起來,僅以一句「不快樂」,道出相愛容易相處難。近日李燕接受《台灣亮起來》專訪,除了聊起戲劇之路的坎坷經歷,也談及過去那段備受眾人矚目的婚姻。李燕(圖)與前夫謝典霖離婚3年,去年終於破冰。(資料照片,記者陳奕全攝)

李燕2013年到彰化拍戲,認識了前夫彰化縣議長謝典霖,兩人交往3個月就閃婚,婚後還公開幫議員老公站台拉票,豈料這段婚姻僅維持18個月,「(婚姻)沒有問題!沒有第三者,純粹是因為我個人,我覺得我不適應那樣的生活,而且那也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李燕自認在感情中很理性,一旦覺得不OK就會立即抽身,即便再痛都會果決切斷關係,「我覺得留在那邊我不快樂,他也會跟著不快樂。」李燕透露,其實夫妻倆在生活、教養上的觀念都有落差。即便37歲的她已過了適婚年齡,但婚姻在她心中已蒙上陰影,李燕坦言自己很會哄小孩,也很喜歡小孩,但未來人生清單上是否還會想要擁有自己的孩子,她有些落寞地表示:「不會了吧~我覺得好像沒機會了。」坦言未來可能不想生孩子了。

現在的李燕,只希望懂得彼此的人陪伴在身邊,「不一定要有什麼風花雪月,生活就是穩穩當當,有一個陪伴,這樣就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