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燕閃嫁彰化議長18個月就離婚 淚崩爆心酸內幕

李燕(右)去年認了與趙駿亞(左)穩交。(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三立當家花旦李燕,4年前閃離彰化縣議長謝典霖,結束18個月短命婚姻,對於離婚原因,她過去從未親口承認,不過她日前接受專訪時,首度鬆口真相,「我覺得留在那邊我不快樂,他也會跟著不快樂」。

李燕當年因到彰化拍戲認識了謝典霖,2人交往3個月就閃婚,但婚姻僅維持18月就破局,關於離婚原因,2人對外說法是「個性不合」,李燕日前接受三立《台灣亮起來》專訪,首度剖白,「純粹是因為我個人,我覺得我不適應那樣的生活,而且那也不是我想要的生活」、「我覺得留在那邊我不快樂,他也會跟著不快樂」,她也強調沒有第三者介入。

李燕也坦言,2人價值觀落差太大,成為走不下去的原因,她哽咽地說:「喜歡對方,但是才發現是不對的人,還是要切斷,中間那個過程我會很掙扎、很痛苦,可是我還是會做切斷這個動作,因為長痛不如短痛,終究要結束。」

37歲的她自認理性,但婚姻卻已是她人生的陰影,被問是否會想生個小孩?李燕露出落寞神情感歎:「不會了吧,我覺得好像沒機會了。」現在她只想有個懂得彼此的人相伴,「不一定要有什麼風花雪月,生活就是穩穩當當,有一個陪伴,這樣就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