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史上首次!Celine男裝這樣穿

Celine在巴黎男裝週揭開由創意總監Hedi Slimane設計、品牌史上第一個完整男裝系列。(Celine提供)〔記者方惠宗/綜合外電報導〕以為時尚「不會發生」的事情,就在你、我眼前登場了!創立於1945年,從童鞋、女裝,一路發展成巴黎女性高級著裝指標的Celine在巴黎男裝週上演壓軸大秀,揭開由創意總監Hedi Slimane設計、品牌史上第一個完整男裝系列。Hedi遵循傳統的裁縫方式成為這個系列的重要核心,男模極富個性的瀏海、有如碗狀的髮型也為男性時尚帶來新話題。Celine在巴黎男裝週揭開由創意總監Hedi Slimane設計、品牌史上第一個完整男裝系列。(Celine提供)Celine在巴黎男裝週揭開由創意總監Hedi Slimane設計、品牌史上第一個完整男裝系列。(Celine提供)

黑色、西裝、搖滾意味濃厚的設計基因充滿Celine前所未有的男性姿態,設計靈感來自Hedi Slimane與英國音樂產生強烈的連結,他筆下的男裝風格正如「拍立得快照般的紀錄這些充滿創意的年輕英國音樂群體」;大量的運用傳統裁縫,也許相較時下流行的街頭作風更具典藏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